Dear all:

痞客邦的第40篇。


按照慣例,今天是一星期一次的開會日。

我不喜歡開會,可能是常被罵的緣故,

常在開會時被點名罵...


自從被排除在設計部之外,漸漸的我成了隱形人...

大家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開會時重點:業績如何、設計如何、簽下多少案件...等,

這些似乎不干我的事,也不太讓我干涉這些事,

等到要有人被罵時,我就會又浮出水面,遭受攻擊...


這陣子真的有坐冷板凳,被下令不准上場的感覺。

或許我們都有錯,這表示我確實要好好加油。


可能還有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