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42篇。


上班的星期日算是較輕鬆,悠悠的畫著圖。

坐在我旁邊的同事,突然跟我說「真羨慕你...」

為什麼他會羨慕我?


事情是這樣的,來公司快2年了,公司希望將每個人

培養成專業的設計師,除了專業技能外,談圖的能力

(跟客人說明自己的設計及為何如此設計)及與客人交談應對

(業務)的能力,也是很重要的!

偏偏我的業務能力非常非常的差...

然後專業也不行...

我的老闆真的是有在觀察員工,我這樣的情形老闆早發現了,

此後將我的工作範圍排除在「業務」之外,工作職責做了調整,

既然業務不行,希望我可以在其他地方將自己的價值展現出來,

現在就讓我負責3D繪圖的部份,希望能將我放在對的地方,

將自己的能力展現出來,就是想將我「物盡其用」。

與其他同事相較起來,我確實是輕鬆許多...


其實用不著羨慕我,我也希望以自己的能力來為公司做些什麼?

但目前的我能力是不行的...

反而我才羨慕你們,雖然很忙很累,很多事處理不完....

但因為你們有能力,才能承接這些案子,從中證明自己的

能力及獲得成就感,這些都是成為設計師必經之路,看見你們

離設計師之路越來越近,我才是羨慕。


目前我就是把我該做的事,完完整整圓圓滿滿的完成,

盡到自己該盡的責任,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