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一個新的空間,我希望也嘗試著新的開始。

  我是在這茫茫世界中,一個快30拉警報的流浪漢。

 

  我正在尋找自己新的定位,我想我已經迷失好一陣子了....

  喜愛下廚,討厭早已迷失的人心。

  熱愛音樂, 厭惡不再單純的價值觀。

  享受單車,鄙視心機對抗的職場生活。

  珍惜家人相聚時光,逃離汲汲營營的忙錄時光。

 

 

 

  我就是我,我只想做我自己。

  未來的日子裡,利用簡短的文字來表達屬於我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