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

我們認識10幾年了,這幾年來我們都變了。

變的讓我都不太認識你了,我不喜歡你這樣的轉變。

 

 最近我們的工作都不順,我們都想離開那個鬼地方。

雖然現在的工作環境不是我們所想要的,希望我們都能一邊進行

現在手頭上的工作,一邊找新的工作,畢竟找到了新工作再提離職

對我們的經濟狀況比較有保障。前陣子才跟好友提到這件事,沒

想到上星期你卻跟我說你已經提出辭呈,確定作到這個月月底,我

想我該說的都說了,我不是你,我也改變不了你。

 

對於你感情的事,我從來都不干涉,身為你的好友也會給你一點意見

,你自己同時有2個女朋友的事都還沒解決,卻還跟我說喜歡哪個妹想

要追她....已經遇到這麼好的女孩子,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就算不適合

也要跟人家說清楚,不要讓不知情的人為了你受傷,對於一直是單身的

我來說,一直很看不慣你這樣的作法,說再多卻也無法改變你什麼。

 

從專科的時候,我就很羨慕你頭腦聰明,很清楚自己該做些什麼,學什

麼東西都又快又好,好像什麼都難不倒你。出社會後,你爸媽也不太強迫

你一定要做哪種工作,也不用拿錢回家,你有自由的選擇權,做自己想做

的事,所以我希望你能認真仔細想想自己的未來,不要再花太多的時間在

無謂的事情上,雖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我也希望我的朋友都能過的好

,目前你最重要的事就是工作還有感情,希望你能好好的處理,不要再招惹

其他不必要的,也不要再有任何人受傷了。

 

我這個人人緣不好,但還有你這個朋友。

不管任何困難你都願意幫我,我們有10幾年的友情,真的希望你能有

好的工作及未來,改變是一定會有的,期待我們能變的更好!!

 

 

 

今日一動:有點累...早上故意睡過頭...所以沒去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