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24篇。

 

又過了好ㄧ陣子沒發文了。

從一月開始就忙了,因為要應付2個BOSS,也把自己

弄得兩頭燒。

 

很快的,我也邁入30歲大關。

 

關於30歲,是該做一些改變。

對於自己的改變。

對於生活的改變。

對於工作的改變。

 

因為BOSS的關係,常常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要在這裡浪費我的時間?

有沒有能力可以做我想做的事?

到底還有沒有動力可以拉我到下一站?

我必須要做些改變,而不能只是「想要」改變。

 

目前的工作,在過年之前若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

不會有新的工地增加,在年後我就開始把所有工作

整理好告一段落,然後跟BOSS提出離職。

人不能一直停滯不前,除了希望可以穩定之外,要

求自己一定要進步,一定要往前。

 

2年前的廚房工作結束後,我整個人爆肥13公斤,

因為每天都坐著畫圖,運動的機會也比以前少,

現在要先從培養運動習慣開始,之後就配合著飲

食ㄧ步ㄧ步的來進行減重。

 

感覺上現在好像都是抱著得過且過在過日子,

自己也發覺這樣子很不對勁...這樣不是我所

要的我,浪費太多的時間及金錢而什麼都沒

得到,我試著階段性的將自己拉回正常軌道

上,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