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25篇。

 

時間過地飛快,一轉眼2月份就來到。

讓自己做些改變,包括年後的離職與應徵新工作的開始。

想慢慢的在我的生活上做些改變,所以每個星期給自己

定ㄧ個小目標,讓自己有動力繼續前進。

 

自從開始這個工作之後,因為整天都坐著畫圖,運動量又

少,所以肥胖就此囤積起來,如果想要瘦下來,我想運動

跟飲食控制都非常重要!這個星期的目標就是先養成運動

的習慣,早上5:30起床,先慢跑2圈,在跳繩100下,先

從簡單的開始,等這一星期我習慣這樣的運動方式及時間

後,下星期再循序漸進的增加運動量。

大約7:30分我就會出門上班,運動完約6點回到家,6:30

洗完澡到7:00這當中的時間,我就拿來練習最近在上課的

3D MAX,一星期才上一次課,所以有很多時間可以練習,

要常常練習才不會忘記老師所教的東西,軟體的使用上也

會比較熟練。

 

這個星期要做的除了運動,還希望能減少看電視的時間,

這個習慣也很難改,也必須ㄧ點一點的改變,假如晚上

19:00~20:00這期間不看電視的話,就會發現這段時間

突然空出來,就可以拿來加強3D MAX的練習,或是為要

找的工作職缺多做一點準備,至少這段時間除了看電視外

,還可以充分的利用。

 

做任何改變都是有難度的,尤其是產生怠惰的時候。

挑戰,現在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