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29篇。


在3月底前,我很期待4月的來臨。

 

 

萬萬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要在4月初跟BOSS提離職,結果...

BOSS卻突然住院開刀...

這個時候如果提離職,不是好時機吧....

雖然我很討厭BOSS,但還不至於白目到在這時提離職。

 

有些事很奇怪,當我還沒決定要離職時,

該作的都作完了,什麼都不趕,什麼都不用作,

就是ㄧ段悠閒的時光。

當離職的事按照計劃進行時,ㄧ堆雞毛狗屁的事就隨之而來了...

突然就要趕圖了...

已完成的圖,又說畫錯了要全部修改...

BOSS又丟了其他東西給我...

休連假前BOSS卻開刀住院...

到底有完沒完呀~~

我想要完成現階段的工作,順利的離職呀!!

 

如今一切都要順延了....

 

唉~~這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4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