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30篇。

 

現在上班是處於非自願的狀態,

還是不情願的狀態...

都是吧!

 

當我有離職的準備時,我只想要將手頭

上的工作一一來完成,然後時間到就走人....

但是....ㄧ切都不如我所願....

 

計畫被打斷之後,我似乎沒有心情上班了....

一直在想到底我還要在這裡耗多久呀?

我還要浪費多少時間在這裡?

我是慌了,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接下來呢?

 

BOSS住院是突發事件,等BOSS回公司,看情況

再來繼續其他後續動作,暫時將離職ㄧ事延後一個月,

這一個月真的要逼自己好好的準備面試相關的資料跟

作品,我一直都是光說不練的人....從去年就開始說要

準備面試的工作...搞到現在什麼都沒作....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一直都是這樣,明明知道這樣不行

卻還是放任自己擺爛....

 

這是我的事情,我的生活,攸關到我未來的日子,

ㄧ定要找到問題點,想辦法讓自己再「活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