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克邦的第7篇。 

星期一...是最不想上班的星期一,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吧!

 

在處理完BOSS的鎖事之後,我趕緊下班,一刻也不想留...

不想讓BOSS再藉機剝奪屬於我下班後的自由。

有機會我會在「黑心工程有限公司」中,再與大家閒聊。

 

 

我一直有個習慣,當天如果受BOSS的氣或心情不好,下班就會跑去

吃一碗我最愛的蚵仔麵線再回家,那時心情為之暢快啊!

今天也不例外,我想這就我放鬆心情紓解壓力的方法。

到家後,趁著老媽還在煮晚餐,趕緊把星期六租的「崖上的波妞」

看完,昨天是最後一天歸還的日期了,因為這幾天迪士尼頻道都在播

出宮崎駿動畫,像我就剛好有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天空之城」

跟「龍貓」,這當中只有「龍貓」在國中時看過,到現在快30的年紀再

看過一次,感覺傑然不同!讓我發現宮崎駿的動畫真有種神奇的魔力,

不知怎麼說,我就是很喜歡,對於漫畫及動畫有興趣的我,更希望有時間

可以好好領略及享受宮崎駿的動畫世界。

 

 

吃過晚餐後,全家人約好要去家樂福採買中元普渡的東西。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全家在歡樂的氣氛下一同出門,看著爸媽站在

商品架前,兩人認真的討論著價錢的樣子,真是有趣!

不管買了什麼東西,我們過了一小段屬於我們全家的歡聚時光,這樣

的感覺真好,這讓我想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也希望這樣的幸福

遠遠流長的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