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幫的第11篇。

 

最近的狀況慘到不行....

已經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一切都在退化中。

畫到一半的透視圖草稿還丟在製圖桌上。

重修的電腦課都懶的去上了。

說要省錢及減肥的事,都失去控制的錢越花越凶,人越吃越肥....

例行的單車運動也開始距離越騎越短....

每天計畫好想做的事,也沒每一件都沒做....

目標越清楚,就越什麼事都不想做....

老闆越來越喜歡找麻煩,每天只是應付老闆而來上班,每天只是

混吃等死,什麼也沒學到。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什麼都不想做....

卻又一直再羨慕別人可以過自己想過且穩定的生活,感覺上我好

像在潛意識裡已經把自己放棄了....漸漸的現實生活中的任何事

我都想要放棄了....我覺得好悶,生活中沒有任動力...我到底

要做什麼?我還可以做什麼?總覺得做什麼都離我想要的好遠啊!

我當初朝夢想前進的那份熱情,早就消失殆盡了....

覺得整個人雖然該做的事還是會做,但是已經陷入嚴重擺爛的狀況了...

 

我只想在這裡紓解一下我最近的心情,也希望路過這裡的網友,可以

不吝嗇的給予我你們的意見,我知道解鈴還須繫鈴人,重點還是在於

自己,我還是要繼續試著努力,雖然無力還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