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8篇。

最近我真正領略到什麼叫做「說跟做的不一樣」....

 

前幾天在幫BOSS趕一個表格,由於這個表格的數據我從沒填過,所以BOSS必須

在我旁邊跟我說要怎麼做,我也不知道他在趕什麼,難道他不能冷靜的好好把

這些事情完成嗎?到底在急什麼啊??

先是跟我說第一格要填20,然後再跟我說填380,我就說380要填在哪一格,

下來BOSS竟然跟我說「剛剛那個第一格要填380」,我想說BOSS難免會弄錯,

這也沒什麼...但是..我錯了...後來要填的數據,幾乎都是這樣....

數據位置亂填就算了,一直要我用他認為對的方式去做資料,只要能夠正確又

快速的完成資料,用什麼方法完成有差嗎?一直在旁邊嘰嘰叫有用嗎?

 

最讓人火大的事,明明知道我下班後還要趕去上課,硬是拖了我30分鐘....

想說資料應該一下子就可以完成,所以就沒跟BOSS提醒...沒想到硬是讓我

做完資料才讓我走....我想為了自己的權益,下次還是要明講才好。

 

一直以來BOSS都是這樣,說的跟做的「永遠不一樣」,畫圖也是,先是跟我

說要這樣畫,然後送出去之後有錯,再跟我說「這樣畫錯了!誰跟你說要這

樣畫的」...反正出了錯再將責任推給員工,這樣誰受得了啊!

但這卻只是冰山的一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