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9篇。

 

作一個BOSS應該是很懂得什麼叫做效率,不是亂七八糟的做一些

用不著做的事。

 

昨天因為BOSS要我趕4份修改過的竣工資料,因為就只差施工照片資料就完成了

,所以我就跟廠商連絡,希望他們能盡快把照片mail過來,結果因為對方太忙

沒辦法將照片mail給我,最後BOSS要我直接到工地去拿照片,這竣工資料是

廠商要的,廠商還跟我說「我們都不急了,你們在急什麼!」我也不知道BOSS

在急什麼....

因為廠商要到6點才有空,所以我跟他們約了6點在工務所見面,一到了工務所

跟我接洽的工地主任跟我說「你們BOSS剛剛有來過。」

「你們BOSS剛剛有來過。」

「那我們BOSS看過照片了嗎?」我。

「沒有」

我.....無言.....既然人都有時間可以來了,為什麼不順便拿照片或是直接把

照片mail啊!人都來了什麼都不做,卻還要我跑一趟....懂不懂什麼叫做

「效率」啊!我拿了照片也是今天才能做資料啊!那昨天到底在急什麼?

既然很急,人先到了現場卻還不拿照片,到底是在幹啥啊?是要整我是嗎?

讓我跑一趟很有趣嗎?

整個就是覺得很火大!

現在景氣雖然非常非常的不好,但還是請BOSS們好好善待你們的員工,好嗎?

 

PS:昨天真的很生氣,老媽一直在旁邊跟我說「不要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