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幫的第10篇。

 

在這公司1年9個月,BOSS對我從來沒有「信任」這2個字。

如果是我爛就算了,但是...爛卻不在我。

 

某一天BOSS給了我一張光碟,要我把裡面我們有需要的圖列印出來給牠。

我發現光碟裡有3個資料夾,資料夾裡的圖幾乎都是重複的,所以我挑

了好久才把要的給挑出來。下午BOSS一進公司看到圖就跟我說「圖就只

有這樣嗎?」我把圖重複的事跟BOSS說,但是牠老大就是不甩我,光碟

牠看都沒看就跟我說「那個不是重複啦!那是地下室的圖....」

接下來就一直問我,什麼圖為什麼沒有?就已經跟牠說過我已經查過,

幾乎都是重複的圖,牠就是不信我....這是工作上的事,我幹嘛要騙你啊!

 

過一下子,就聽見BOSS說「咦....真的都是重複的...」

真的是王八淡嘛!自己不是說沒有重複的,都是地下室的圖嗎?

什麼都不看就在那邊自以為是的亂猜,那麼厲害就自己看清楚啊,幹嘛

要問我

接下來就聽見BOSS在講電話「你那個光碟中的圖,多都是重複的...」

奇怪了都已經跟你說過了,你就是不相信... 非得要自己再確認一次,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如果這麼不相信我,請以後任何事都不要叫我做了

,也麻煩把我給開除。

 

我等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