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痞客邦的第12篇。

 

 覺得這一陣子很辛苦,一直在跟自己交戰,搞不懂自己在做些什麼。

 後來才發現真正的敵人原來是自己。

 現在試圖要改變現在的生活,也不要管老闆怎樣,工作怎樣....

 做我想做的,做我該做的就是了!

 浪費了太多時間後,我漸漸有點懂了!似乎也知道該怎麼做了,這有點難

 這次要面對的不是老闆,不是王八,而是自己。

 改變自己,找回那個當初知道自己要什麼的「自己」。



 最近在看「30天活出全新的自己」跟「30歲代表了什麼 :窮人與富人

 的距離0.05mm」這兩本書,我似乎有了一點點的感覺,慢慢的又找回

 最初的自己,我想現在開始還來得及,只要我還願意動手。


 只要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