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13篇。


宵夜這個東西,對於肥胖的人來說是天敵啊!

我曾經抵抗過一陣子....最後還是投降了....

我知道我的肥胖有80%都是拜宵夜所賜,但又有什麼辦法咧?

持續了一陣子見不到成效,結果又開始重蹈覆轍....

因為晚上要上課,老媽都會留飯菜給我帶飯,肚子餓又把剩下的菜

都給吃完了....老是怪老媽叫我處理那些菜害我日益肥胖,但自己卻

 又吃的不亦樂乎.....



 看著上升的體重,彎腰穿鞋已經開始有點障礙了....


 真的該忌口了!

 



 
 981013的今日進度 :

 3D MAX練習 → 完成右半部的建築外觀。

981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