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痞客邦的第14篇。

 

 

最近只有3個工地在動工,所以有時候改完這些工地的圖就沒有什麼

要忙的。像今天還蠻閒的,做了一些圖的修改,其他就自己找事做,

要不然 就等BOSS來找我麻煩,不過這也是我最討厭的事。

 

在接近下班約5點20分時,BOSS又突然衝進公司,牠近來都喜歡在

下班前衝進 公司把急件丟給我做,常常都因為這樣而耽擱到下班時間,

不是我不願意 加班 把它完成,而是下班後我還要趕去補習班上課,

奇怪的是,我也跟BOSS說過我 每天都要去上課的事,牠好像也都沒

記得過,今天也是這樣....


 BOSS進了公司跟我說哪個工地深度畫錯,「要我以最快的速度修改完成」

  我心想 :又來了...既然那麼趕為什麼不早一點拿給我咧?真的都要在下班

 時才拿給我...

 所以我跟BOSS說

「這個我明天再改」。

「你有在趕時間嗎?」鬼頭問。

「有啊!我要趕去上課!」我說。

 最後BOSS才勉為其難的讓我下班,我都已經說過了為什麼BOSS就是不記得我

 要上課
 ,已經好幾次都拖到我上課的時間....所以我選擇跟他說清楚,以免


 自己的權益受損,但是...好像說了也沒有用....


 其實這樣的情況一直重複的發生著,自己也知道怎麼去應對,習慣了就好。

 只要出錯,不管怎樣就推給我,也沒人要聽我的解釋,習慣了就好。

 一大堆問題一直以來都存在著,我也煩了,漸漸的我也釋懷了,反正做什

 麼也沒有用,
 解釋與抗議都是多餘的,BOSS什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



 就做我自己份內該做的,對於BOSS的行為,我也不要有過多的激烈反應,

 我想過了就沒事了。






  981014的今日進度 :painter風景畫練習 → 完成樹及岩石。

                                 原本已經全部完成了,結果程式當機....

                               

                            nash981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