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15篇。

 

距離上ㄧ篇,已經是10月初的事了。

很久沒上來了....我想是懶吧!或許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這個年又要結束了~~

不管怎樣也是要好好的計畫一下,不管是未來或是工作。

很多問題需要好好的深思及探討,關於我。

 

關於我的工作。遇到爛BOSS是我不能決定的,但是我ㄧ直

在原地踏步,一直在浪費我的時間,不理智的我把這ㄧ半

的錯全都怪罪在BOSS身上,而我能決定的就是離開這裡,

我想不需要一些糟糕的傢伙來消耗我的ㄧ切。

 

關於我的夢想。長這麼大了,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執行

我所謂的「夢想」,我ㄧ向都是說比唱的好聽...明明知道

這是個錯,卻又深陷其中....我需要踏實的生活,要的是

ㄧ步ㄧ步的前進,要的是「夢想」不是「幻想」!

這些還是要自己想的通才行。

 

目前工作可能是要到過年後,會開始新的計劃及決定,

手頭上的工作已經大致告一段落,除了一些圖的修改之外

,在過年之前應該都是閒閒沒事了~~這不是件好事,這樣

的空閒時間是很難磨的,得想辦法來好好運用。

 

接下來希望ㄧ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