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16篇。

 

有時候騎機車在路上,難免都會看到車禍的發生,就因為這樣,

所以這時候交通就會造成暫時的堵塞,但是總會看見有些人

ㄧ經過車禍現場,就會將車速慢下來或停在旁邊看,與其說是

關心,其實就是愛「湊熱鬧」...

我很討厭這樣的狀況...都已經在塞車了,幹嘛不快速小心通過,

還在那邊看呀!疏不知這樣已經影響到別人了。

 

我公司樓下的十字路口,就常常發生車禍或是一些擦撞,

因為公司就在3樓,所以樓下發生什麼事,我都可以看的ㄧ清二

楚,某天的早上樓下發生了車禍,這時救護車來了,我就發現愛

看熱鬧的人還蠻多的。

有一對夫妻載著ㄧ個小孩,騎車經過車禍現場就將車速慢下來,

看了ㄧ下就繼續往前進,他們騎到一半竟然折返回到車禍現場,

就乾脆停在現場「看車禍」....

 

這也太扯了吧!!

 

我想有時候要看熱鬧也要看場合看情況,遇到這樣的車禍狀況

,希望大家儘量小心安全並且快速通過,不要逗留在現場看

熱鬧,也請大家多多注意交通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