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17篇。

 

昨晚好友打電話來約我今天晚上要去夜騎,跟我提到

他姐姐的男友揪了團明年要去環島的事,我在電話這

頭遲疑了一會...他說這是一定要去的,這是30歲前要

做的事,熱血呀!

 

他說的並沒錯~~像我這樣無所事事的過日子,在30歲

前是該做件有意義的事,算是挑戰自己的不可能吧!

 

對我來說30歲前要做的事,其實很多...非常多....

 

我認為自己30歲前該做的事

1.工作

   我想有穩定收入的工作,才能保障我未來的生活啊....

 

2.投資自己

   現在是個多元化的社會,再加上有些工作在專業技能

   上會要求較多,所以只會一樣東西是不夠的,如果現

   在的工作不能做了,還能做什麼?有第二條路可以走

   嗎?花點時間投資自己充實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3.養成儲蓄或理財的習慣

   有時工作越辛苦,就越容易亂花錢,儲蓄說起來很簡單

   但我想可能很多人都可能做不到,我就很容易亂花錢,

   理財對我來說就很頭痛呀!~~

 

4.與家庭保持良好的關係

   我所指的家庭,就是與家人的關係,常常在公司受氣了

   只要ㄧ回到家,所以有的煩悶就消失了!家人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也是我唯一的避風港!

 

5. 交女(男)朋友

    我深深覺得年紀越大就越難認識到異性朋友,更不用說

      是交女朋友了....30歲除了要有穩定的工作外,一段穩定

    的感情也很重要!

 

以上我只有兩項做到,要再繼續加油啦!

 

不管怎樣,人生至少要有一個目標,我想這樣日子才不會

過的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