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18篇。

 

在沒有任何準備下,星期五的晚上我接受了這個邀約。

光是聽到「鶯歌」兩個字,就覺得距離好遠呀!

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對我來說,沒有在晚上騎到那麼遠的

地方,這趟下來發現體力、耐力、意志力是很重要的!

 

我們一共有5個人,3個老手在前頭帶路,而我跟我的朋友就跟

後頭,其實騎到一半我就發現我與他們程度的差異了...

回程的路上,我嚴重的脫隊...整條路上只剩我一個人拚命的追

趕,體力跟速度上我都還沒適應過來,果然跟自己一個人騎的

時候不一樣的。帶頭騎的陳大哥,他們正在計畫明年要去環島

,我很有興趣想要挑戰看看,我想這是我在30歲時希望可以執行

且順利達成的計劃!

 

如果真的要參與環島的活動,我想體力上的訓練是很重要的!

從現在就要開始加強體能的訓練以及單車騎乘速度、距離的訓練

,這是歲末跨越新年的 一個嶄新的目標,也藉此機會試試看自己

到底可不可以做的到。

 

即使失敗了也沒有關係,至少我去嘗試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