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19篇。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想的不夠多,才會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

 

有時候...

又想的太多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有時候...

躺在床上會想,現在這樣的選擇到底對不對?

世事不可能魚與熊掌皆得,但世事沒有不可能,有太多的

事情,我都想要把它變成可能。

 

有時候...

我缺少的就是行動力、執行力、意志力、持續力。

我很會說、很會做夢...卻什麼都沒有...

 

有時候...

ㄧ定要不時的提醒自己到底是什麼讓我持續往前進。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讓自己有了重新開始的契機。

 

有時候...

因為早已習慣這樣的環境,開始擺爛了,不想進步了。

要去對抗才有機會成長,這一切都看自己怎麼想。

 

有時候...

我覺得累了...所做的並沒有得到預期的效果...

何時才能學會不受他人的影響,作自己呢?

我以為我走出來了,很明顯的...並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瓶頸嗎?

所謂的低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