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32篇。

 

今天天氣不錯!周末應該要好好計劃一下。

 

下午要跟朋友去游泳。

前陣子朋友找我一起去游泳,因為好久沒游了,

雖然以前有學過,不過只會在水上飄而已...

去游了二次後,才發現原來我會的都是錯的,

要藉這次機會好好的學習及修正,

也謝謝我的朋友願意花時間耐心的教我。

 

晚上跟以前的同事要去士林逛逛。

也藉這個機會好好的交流一下彼此的生活狀況

及工作心得,每次碰面都會聊很久,這才發現,

我的生活中真的很少像這種可以讓你放開心自由自在

談天的朋友,把自己的不愉快說一說,吐一吐苦水,

心情就好多了,這也算是舒壓的一種吧!

 

在上班時,常常覺得怎麼還不放假呀?

真的放假時,卻又嫌時間不夠用,那麼快又要

上班了,所以如何將時間充分的利用,會時間的管理,

真的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