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痞客邦的第21篇。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工作,都應該堅守自己的崗位。

即便是不想做的事,屬於自己責任範圍就應該按

步就班去完成,這就是「責任感」。

 

我非常厭惡任何人把不想做或是不屬於我責任範圍

的工作丟給我處理,尤其是來到這間公司後。

 

親愛的BOSS:去你的狗屁責任制!拿責任制來壓我,

要我在假日加班又不給加班費!說的ㄧ副理所當然,還

說自己也是假日在家加班,結果還不是丟給我收尾,如

果自己不能以身作則的話,就不要說的冠冕堂皇。

工作細節部份ㄧ向都是你在處理,也是你的責任,不要

都想丟給我做,請想想你們對我是怎樣的態度,像你們

這樣的人,不值得再為你們多做一點事,從今以後我領

多少錢就做多少事,屬於我的部分我一定會如期完成,

既然你那麼喜歡談「責任制」,就請把該負的責任分清楚

,你不想做的也不會有任何人想接著做。

 

親愛的會計:我只想說「懶」一定會害慘妳,看你現在

的身材就知道了....請搞清楚自己的責任範圍,有些事情

我是不需要幫你做的。

 

很多人喜歡把自己的「責任」丟給別人,等出事了再去

怪別人,我不是要計較工作的多少,如果你能把自己的

「工作責任」百分百的完成,那再來找我麻煩,我就沒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ignlife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